夜幕斯星

你们能不能回去再继续

姜杉心里苦,但姜杉不说。

ooc警告,勿上升

      吴哲晗到的时候,包厢里人已经很多了。眸光粗略的扫过众人,倏地一凝。

      正和许佳琪聊的开心的姜杉只觉得背后一凉,循着目光抬头恰好遇上吴哲晗偏开的眼,无端打了个寒颤。奇怪,明明包厢的温度很高啊,怎么会有点冷......

      可能是被姜杉古怪的样子给逗笑了,许佳琪低下头,指尖轻轻拨弄着刚刚从果盘里取下的圣女果,眉眼里多了化不开的缱绻与温柔。

      周身散发着冷气和低气压的吴哲晗随意的找了个位置坐下,一贯精致温和的容颜上平添了冷峻,眸光锐利,像极了冬日凝霜的早晨。冽泉一般,森寒刺骨。

      姜杉心下发怵 ,拉过一旁正在玩游戏的沈梦瑶,哆嗦道:“瑶....瑶瑶,我....我怎么觉得.....五折前辈今天好恐怖啊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许是改革春风吹满地的音乐声实在太大,沈梦瑶没有听清楚,温和的声音响在姜杉的耳边:“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为了让耳背偶像听清楚自己说的话,姜杉往沈梦瑶边上挪了挪,凑近沈梦瑶的耳际:“我说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沈梦瑶的身体本能的瑟缩了一下,一瞬间,姜杉感觉自己被另一道目光锁死。

       这道目光的侵略性和警告意味实在太强,姜杉的脸色变得十分尴尬,她抬头小心翼翼的朝那边看了一眼,袁一琦正端起一杯冒着泡沫的液体,神情专注,与消音姐比拼着酒量,对这边发生的一切恍若未闻。

       姜杉:我做错了什么?

       一个俩个的都来瞪我。

      姜  可怜兮兮 杉回过头,好巧不巧对上沈梦瑶眼里还未来得及收起的笑意和那些许的落寞。被那抹笑意晒到了的姜杉转过头,发现KIKI前辈正坐在五折前辈的旁边。

      嘶,是我不配出现在这里。接连被晒的姜杉默默起身,选择性的忽略了圈住消音姐的钱少和安然享受许ki姐喂食的哈士哲。

      推开走廊的门,迎面而来的清爽将闷热去除,姜杉长出一口气,感到世界重新美好了起来。她哼着小调走过拐角,再度被圣光闪瞎了眼。

      你以为结束了吗?不,一切才刚刚开始。

      “乖乖,别生气了~”青钰雯居高临下,单手撑在墙面上,少年音里带着奶气。

     “我没生气,你大可找你的甜甜去。”

      啧啧啧,听听这大嗓门,是段艺璇没跑了。

     青钰雯仗着身高优势低头看她,认真道:“没有,就是上次甜甜不是有个舞嘛,然后我觉得有几个地方还可以改一下 。”

     “还是那首迷 迭  香?”段艺璇一字一顿的说出歌名,颇有几分咬牙切齿的味道。

    不提还好,一提完蛋,不解释还好,越解释越乱。小狮子成功炸毛,青钰雯面色一僵,眼神乱飘。

     见自己一猜即中,段艺璇十分窝火,使劲拨拉开青钰雯的手,气呼呼的往回走。青钰雯心下一急,小跑两步再次将她禁锢住,不由分说直接往下吻住了她的鲜艳。段艺璇正忙着生气,压根没想到青钰雯会来这么一出。十分的怒火被这一吻压下了七分,狠狠地咬了咬面前之人的下唇,又羞又恼,打了她几拳泄愤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都有些气短,低着彼此的额头,鼻尖上都沁出了细微的汗珠。

      “以后不要乱吃醋了乖乖。”青钰雯冲段艺璇笑了笑,揉了揉她的小脑袋。

      “还不是因为你太浪了,浪遍全团,悠唐总攻,青公子。”段艺璇双手搭着青钰雯的后颈,幽怨的白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 “业务需要,业务需要。公主,你知道的,我只对你大方。”

     情话满分。躲在暗处被塞了一嘴狗粮的姜杉泪流满面,默默地为青钰雯打了个满分。

    对一切浑然不觉的仍在散发粉红泡泡的两位终于走进了另一间包厢,姜杉叹了口气,默哀了一下作为单身狗的自己。

    “要是五折也可以这么开窍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旁边突然传来的一声感慨让姜杉一惊,姜杉默默回头,看见捂着脸从指缝中偷看的许女士。

    被点到名的五折前辈站在许佳琪旁边,宠溺的捏了捏许佳琪的脸,轻咳了一声,“别讲怪话。”

    许佳琪撅了噘嘴,有些委屈,尾音上挑:“五折~”

    嘶,这谁顶得住?许KIKI前辈仿佛下一刻就要梨花带雨,好看的眼弯曲成委屈的弧度。

    吴哲晗一时间有些无奈,看了姜杉一眼。

    姜杉:对不起,打扰了,我这就离开。

    吴哲晗见姜杉离开,顾左右无人,在许佳琪脸上轻轻点了一下,小狐狸的眼睛瞬间明亮了起来,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,眼里有炉香氤氲。

    “其他的,回去再说,好不好?”吴哲晗一向波澜不惊的眼里泛起涟漪,压低了声音在许佳琪耳边说到。许佳琪勾起一抹魅惑的笑:“好啊,这可是你说的。”

     姜杉麻木不仁的往回走,迎面与光着脚唱着歌的消音姐撞了个满怀。满头大汗衬衫不整的钱少紧随其后,一把把孔肖吟拽入怀里,对乐于助人姜杉表以感谢和歉意。随后便低下眉眼,温声哄到:“小孔,不要闹了,我们回房间好不?”

    嘶,我真后悔今天出门没看黄历,没有带墨镜。深感自己背时的姜杉如是想到。

     这样想着,她推开包厢门,顿时,一万只许佳琪疯狂从她身上践踏而过。旁边的墙壁传来一声极其细弱却又极其撩人的哼哼声,听力上线的姜杉僵硬的转过头,又飞速将头转回来。袁一琦,我怀疑你会把沈梦瑶就地正法......

     不,你们能不能回去再继续!

     姜杉;我真后悔刚才我没有离开。

     袁一琦;我觉得我要复婚了,份子钱准备好  

     五折:我们通常是回去再生一个。

    

评论(20)

热度(1628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