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幕斯星

适时(5)

感觉有的极端分子还是很歧视同性恋的样子

大概也是最近情绪太激动了,想展现一下这些人的丑态,没有冒犯的意思。

勿上升


    客观唯心主义中说:存在即合理。

    可是总有些人被固化的思维所指导,逐渐走向偏激。祥林嫂的故事都听过,可是这些人却成了像鲁四老爷一样的卫道士。维护着自己心中所谓的道义,不管自己的行为是否过于偏激。其实这是一场悲剧,亦是这些人的不幸。

    自己已是木枷加身,还想着给别人戴上。

    想来好脾气的哈士哲在短短的半小时内已经动了无数次脾气,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呢?自己无知也就罢了,还硬要装的如此道貌岸然。只不过是一场跳梁小丑戏,翻不起风浪。吴哲晗正欲还跟她理论几句,一身清脆的咔哒声转移了三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 房门开了,张语格从幽暗的房间里走出来,昏黄仿佛吞噬了她的朝气和生机,显得她有些暮色沉沉。许是被她周身的低气压惊到了,吴哲晗和许佳琪默契的选择了没有说话,正打算询问一下房间里人的情况,刺耳尖锐的声音又再次在耳边响起。

     “哟,今儿个这是怎么了?一个两个的都这么晦气?看起来是得好好的去拜一拜菩萨,叫菩萨好好保佑,不要让我和这些没品的人在一起。啧,这有些人把,就是作,没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就可以放缓自己的语速,借此来吸引别人的注意力,其实也不过就是那种出卖身体的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受到此番羞辱,本就委屈的tako一下子情绪失控,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,像被暮夜笼盖的多瑙河,泛着忧伤的蓝色微光。吴哲晗有些懵,一时没有反应过来,许佳琪平日秀气的眉眼拧作一团。

       既然忍无可忍,那就无须再忍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耳边的声音愈发刺耳,可这刺耳的噪声却在下一刻被摔门声打断。

     “说够了没有!给我闭嘴!”

       熟悉的声音响在耳际,颀长而略显消瘦的身影从阴影里走出,带着无可匹敌的霸气,走进了光下,那一刻,叫人无法逼视。

       张语格蹲在门边,整个人蜷成一团,像一只小小的刺猬努力的用铠甲包裹住自己软软的内心,无端叫人心疼。

       径直将人打横抱起,不自觉地将人往怀里收了收,感受到怀中人将自己抱的紧了紧,长发倾泻在怀中,软软的,却有些手足无措。整个人都给人一种受到了不公正对待之后的委屈,就像是小时候勉励完成了作业得到的不是糖果,而是皮鞭。如何不委屈?

       徐子轩的眼里盛了一泓清水,满满的尽是缱绻温柔,尽是化不开的宠溺。似是想起了什么,徐子轩朝那人睨了一眼,眼里清泉不见,唯余泠寒。

      “我记得刚来的时候我就跟你说过,不要在我的门外大吵大闹。那句后果自负你是不是没有听清?还是说你想要让我再跟你说一遍?”

        出众的身高给人以压迫感,还有她此刻眼里的冰寒,就像是坐在王座之上的帝王给予着敌人最后的警告,那份压迫是如此之强,以至于那人退了好几步才堪堪止住。看着对面的四人,她的嘴唇蠕动了几下,由于不甘仿佛还想说些什么,只是迎接她的,是对面三人一致的气场和压迫。那些狠话终究还是没有说出口,她急匆匆地转动钥匙打开房门,消失在了视野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络络......”已经记不得有多久没见了,原本就有些减过了的身材变得更加消瘦,只是精神看起来好了很多。有很多话想说,阿爸阿妈想关心你过得好不好,话明明到了嘴边,却怎么也说不出口。或许是因为语言表达略显煽情,或许是因为再多的语言也抵不过拥抱来的安心实在。
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不是因为络络的怀里还抱着张语格的话。。。。吴哲晗还真想给她一个拥抱,所幸这次反射弧缩短了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街道上人潮涌动,带着黑白口罩的两人匆匆而行,如果停下身来细看,你会惊讶的发觉,在她们之间的的那两只手交握的是如此之紧,仅一瞥也能感觉到她们的力道。世界很大,人流很急,我不想弄丢你。只有与你十指交扣,才能传达我的心意。

       我愿将你的影子刻满整个心房,连同我的手心,一笔一划,每一处纹理都是你,我愿与你生生世世永不分离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40)